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颜值更有内在 东风风行T5 EVO诚意满满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06-02 09:36作者:马洪超编辑:王厅

  新车搭载Future Link4.0智联系统,在10.25英寸的中控屏内集成了腾讯车联的诸多亮点功能,包括爱趣听、随行和车展微信等功能。整体操作简单易上手,大部分都可以用过语音指令进行操控。

  整个中控台设计简洁,可见一斑,仅有两个空调旋钮,触摸按键替了繁杂的物理按键。如果觉得行车时盲操作不安全,没关系直接语音控制升降温度即可。

  红色的皮质座椅带来极佳的视觉效果,前排座椅设计较为宽大,能够带来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功能方面也十分丰富,主副驾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及副驾驶位座椅后排可调等功能。

  后排座椅填充物也很厚实,此外,后中央扶手、后空调出风口、USB接口也都没有缺失,进一步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

  整车的储物空间令人印象深刻,全车多达37处各类储物槽、杯槽、卡槽等,除此之外,在副驾手套箱左侧、前排座椅后方提供了三个隐藏式的挂钩,贴心的小设计在日常打包一些汤汤水水的饭菜时,显得极为便利。

  后备箱空间较为工整,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能够拓展出1480L的储物空间,此外还在备胎上方 设计了几个储物格,以便盛放一些随车小物品。

  总结:东风风行T5 EVO的推出,确实让人们感受到了东风风行品牌向上突破的决心以及拥抱年轻群体所展现出来的活力。新车不光拥有极具动感的外观造型和丰富的内饰配置,并且通过本次试驾体验,其动力表现和底盘调教也保持了很高的水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一个全新的靠谱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