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里也有面 风行T5 EVO狂飚版场地试驾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8-31 09:29编辑:王雨

  要说今年电视剧《狂飙》的后劲儿有多大,看看今年汽车行业的活动你就知道了。

  我上个月刚去江门来了个狂飚之旅,这个月又迎来了东风风行 T5 EVO 狂飚版的赛道试驾。

  如果说前者还只是借机蹭了个热度的话,那这次的风行T5 EVO 狂飚版可算是来了场真正的狂飚,而且竞速目标还是直升飞机。

  作为一款针对于“Z 世代”的 SUV 车型,东风风行 T5 EVO 自面世以来就自带热度与流量,尤其是它那激进的外观设计,以及十分具有性价比的车型售价,收获了一大批追求潮流和速度的年轻人。得益于它那与兰博基尼 Urus师出同源的风格设计,更是让它得到了“国产小兰博”的称谓。

  作为 T5 EVO 的新款车型,风行T5 EVO 狂飚版在此前的基础上变得更为大胆与张扬。尤其是前脸部分,又进行了更为明显的升级,官方称之为暴风式动态前脸。

  日间行车灯犀利狭长,分体式的设计也更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互融合,都被前方尺寸巨大的黑色格栅所包裹,如果不仔细看,你很难看出大灯的所在位置。

  同时,为了营造出更为具有侵略性的风格,格栅内部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已经非常丰富的黑色装饰件,比如格栅中部的碳纤维纹路的饰板,以及车头下方样式非常张扬的前唇,总之就是一句话:狂就完了。

  车身侧面依旧是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设计,棱角分明的侧面线条,配合恰到好处的腰线,使它的运动属性直接拉满。上半部分倾角很大的 A 柱配合略微有些 coupe 感觉的 C 柱,更是让风行T5 EVO 狂飚版的侧面变得更为流畅和舒展。

  全新的黑色多幅轮毂加上 235/55 R19 的轮胎规格,也让它的下盘显得非常扎实。只是这里如果能把卡钳颜色换个更鲜艳的彩色,或许更能贴近它运动车型的定位。

  尺寸方面,风行T5 EVO 狂飚版定位紧凑型 SUV,长宽高分别为 4595/1860/1690mm,车身长度略有变短,轴距为 2715mm,与现款相同。 这个尺寸放在同级车型中也算是中规中矩,各有所长。

  风行T5 EVO 狂飚版的尾部设计更是将“国产小兰博 ”的名号牢牢坐实了。异形尾翼、贯穿尾灯、双边四出排气,这些跟运动性能车相符的设计元素,你都能在它的尾部找到。

  最令我惊讶的是,它的后扩散器还采用了机甲风的设计,多层堆叠加上撞色设计,更是直接拿捏到了运动设计的精髓所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