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兼顾豪华与性能 试驾星途TX超能四驱版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4-13 09:26编辑:王雨

  作为奇瑞汽车的高端品牌,星途自上市以来就以其高颜值和高性价比受到了不少关注,这次更是推出了纯粹追求驾驶乐趣的星途TX超能四驱版,并在原有车型上进行了升级与改动,最大程度满足消费者对于操控性能的需求。

  新车在外观方面做了不少改动,包括前进气格栅的改变以及前后车标使用了全新定制的颜色。LED前后灯组则是进行了保留,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轮毂设计以及双活塞制动卡钳,充满了运动和力量感。

  内饰的变化也不小,包括使用了Nappa真皮进行包裹,以及12.3英寸双联屏设计等,将科技感和实用性体现到了极致。在储物空间上,双层中央通道和超大的扶手箱,让再多的物品都能找到它的栖息之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