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1款奥迪A6 Allroad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4-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三、多媒体配置测试环节

  2021款奥迪A6 Allroad上的双中控屏设计为奥迪经典设计元素,上方屏幕主要为多媒体系统,下方屏幕主要为空调区域,并且按下功能按键时,屏幕会伴有模拟物理回馈的手感,便利性表现不错。

  对于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收音机功能我们也进行了测试,多媒体系统主界面左上角便是收音机功能,点击进入后,驾驶员便可滑动屏幕,选择自己想听的电台。而长按收音机频道便可收藏至常用电台,以便后续能够更加快捷地调频到想要听的电台。

  2021款奥迪A6 Allroad全车共有2个USB接口,全部位于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同时,我们还对USB接口的电压与电流进行了测试,其中前排USB接口电压均为5.14V,电流均为0.44A。此外,车内还提供了3个12V电源接口,分别位于前排杯架右侧、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以及后备箱内。

  奥迪A6 Allroad多媒体系统内部自带导航功能,其位于主界面右上角。点击进入后,中控上下两款屏幕全部用来搜索目的地使用,其中下方为手写或拼音搜索区域,上方为检索信息。当输入目的地第一个字时会发现,该导航带有联想功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搜索便利性。

  确认目的地后,导航会提供此前设置好的一条路径,而点击右上角设置内,系统还会提供最快路径、最经济路径以及最短路径,驾驶者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此外,导航信息也可投放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当中,同时还提供精简和全屏两种显示方式,科技感爆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