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新款起亚K3 持续拉开配置梯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31 09:04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适合城市驾驶的动力输出

  在动力方面,新款K3依旧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实这两台发动机的素质都非常不错,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是第二代伽马系列产品,基础有多好无需多言,主打的卖点是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那台1.4T发动机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大奖。

  全文总结:新款K3的变化多集中在配置上,而配置上的调整又多集中在按配置包细分上。增配是不假,但通过选装包的形势进一步增加了配置梯度,这样做的好处是拉开了各车型之间的差异,1.5L的顶配车型和1.4T入门车型售价保持一致,在增配的基础上相当于降低了1.4T车型的门槛,更加有利于消费者选择。毕竟当消费者犹豫选择配置更丰富的1.5L顶配车型还是1.4T入门车型,要哪个选装包更划算时,这个消费者就已经抛弃了其他竞品了。而且需要多说一句的是,K3本来就相比其他竞品在配置上有着明显的优势,这样一来,和其他竞品的配置差距就更大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