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合创007 “我”是一台有温度的新能源车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1-26 09:04作者:林桦编辑:赵月

  究竟是不是一台好的智能交互车辆

  汽车智能化的发展的当下,智能驾驶辅助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重视,良好的驾驶辅助功能可以带给车主更加安全、放心的用车体验。

  笔者在试驾合创007之前对于新势力造车品牌的自动驾驶辅助是持有保留意见的,即便这台车拥有着传统车企的背景。

  但很快笔者就发现,合创007的这套驾驶辅助系统所带来的表现是可以让你放心使用的。

  这两个功能是我们在环路和高速路上最常用的两个驾驶辅助配置,而它的表现也关乎到长距离驾驶是否可以给车主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从笔者短暂测试的过程与结果来看,合创007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手。

  此外,道路交通识别这项功能也可以有效的降低车主在驾车时超速情况的发生。

  在测试过驾驶辅助后,合创007的行驶品质也给笔者有了一个初步的印象。

  此外,官方称之为飞梭三体屏的显示屏反光效果比较严重,甚至阳光射到屏幕上时,会干扰到驾驶者的视线。

  一台好的智能交互体验的车子一定是方方面面的,车机系统、驾驶辅助的易用程度、不错的驾驶体验感。合创007在这些方面做的还是不错的,尤其车机系统,可以比较准确的识别驾驶者所要表达的意思。

  驾驶辅助同样表现不俗,这样的智能交互,或许是一些消费者所期待的,也是愿意去买单的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