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用与性能的结合体 试驾2023款昊铂G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1-21 07:09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如今,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发展迅猛,各类全新车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但是偏重运动、性能,并兼顾实用方面的产品并不多见。而随着昊铂GT的上市,让消费者轻松拥有一台炫酷的运动座驾成为了现实。新车不仅拥有新能源运动轿车的美感,内部设计也展现出应有的高级感和科技感,产品力十分强大。

  外观:设计简洁 性能感十足

  外观上,昊铂GT整体设计简洁,整车线条十分流畅。前保险杠处的设计棱角分明,且还配备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造型修长,并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设计。

  在侧面,该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配合微微外扩的翼子板以及短小的尾部,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感觉;车辆尾部造型饱满,黑色后包围搭配底部扩散装置,进一步强调整车运动化定位。尾灯设计较为狭长,且点亮后与前大灯遥相呼应。

  值得一提的是,试驾车型还选装了“电动旋翼门”,开启后视觉效果极为拉风。此外,新车尾部还配备了三段式可升降的尾翼,为车辆提供了行驶稳定性。

  昊铂GT采用了时下主流的隐藏式门把手和空气动力学轮圈,可以有效降低风阻。轮圈采用了纯黑样式,并配有橙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试驾车型搭载的是米其林PILOT SPORT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35/45 R19。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