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第七代伊兰特 阔别十载 初心不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31 08:54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第七代伊兰特全面测试 - 测试

  0-100km/h加速测试

  100-0km/h刹车测试

  绕桩测试

  噪音测试

  在前文中我已经对第七代伊兰特的NVH表现做了主观判断,从实际数据来看,车辆在大部分工况下的实测噪音值都小于推荐噪音值。值得一提的是,Gamma 1.5L发动机的运转品质很棒,怠速时的转速为600rpm,车内基本感觉不到发动机舱传来的振动。

  油耗测试

  油耗测试期间,我驾驶第七代伊兰特行驶了110.4公里,平均时速29km/h,全程开启经济模式,空调温度设定为“24℃,AUTO”,实测得出的平均油耗为6.5L/100km,低于推荐油耗值。

  编辑点评:自2003年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伊兰特以及“动”字辈车型已经收获了近470万消费者的信赖。第七代伊兰特凝结了北京现代在紧凑型车市场上积累的丰富经验,强调新鲜感的设计与突出实用性的配置双管齐下,让前浪和后浪都看到了满满的诚意。在与第七代伊兰特接触的几天里,我时刻都能感觉到它对自身定位的清晰认识。纵使沿途峭壁林立,不忘初心,就可以站在云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