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饰氛围更年轻/续航401km 试2021款瑞虎e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1-16 08:51编辑:王雨

  说来也巧,我跟今天的这款车还挺有缘分,早在2017年我就有幸在德国率先试驾了瑞虎5X。3年之后,我早已从原单位离职,工作内容也有了一些变化;而它衍生出了纯电动车型,就是今天的这台瑞虎e,并且刚刚改款的它,外观内饰也有了新的面貌。不过这都不影响我们的见面,不必寒暄,让我们重新认识一下吧。

  翻看纯电小型SUV,你会发现大致分为三类。第一类是由丰田、现代为主的合资品牌,它们的价格往往超过了20万级,主要针对高端一些的消费者;第二类是由奇瑞及比亚迪领导的10万级价格区间,而它俩分别布局了瑞虎e、瑞虎3xe、比亚迪元新能源、比亚迪S2,可以说牢牢制霸住了这个价格级别;第三类是一些小众品牌,它们可以说是独立的存在,不与上两类构成直接竞争关系。如此来看,在中国品牌纯电小型SUV中,瑞虎e这款车的竞争力表现是如何的?试驾中我们来发掘发掘。

  换装大嘴格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