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城市代步新萌宠 试驾长城欧拉白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03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车,操控性肯定不是欧拉白猫所擅长的,因此在这方面,我们最好也别强人所难。白猫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结构,调校明显偏向舒适性,弹簧初段比较绵软,在高速过弯时会显得有些支持不足。好在底盘调校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扎实的,所以只要不是很过分的激烈驾驶,车身姿态倒也不会特别夸张。

  方向盘虚位不大,车头指向性也非常不错,在车流中穿梭显得得心应手。高速并线时,方向盘还是会有些发“飘”,受限于较小的尺寸以及较轻的车重,因此在高速行驶时,车辆的稳定性极限并不高。当然,这并不是说欧拉白猫不好开,只是它确实不适合激烈驾驶,日常城市内代步通勤的工作完全可以胜任,而其它方面就也别再抱有太高的期待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