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传承运动精髓 场地试驾2020款领克0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2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给你新鲜感

  过度的套娃设计势必会令人产生疲劳感,所以作为旗舰车型的领克05这一次采用了全新设计手法,空调出风口、中控屏、主/副座椅中间的部分以及方向盘造型均发生了改变。此外,车内运用了大面积Alcantara材质以及红色缝线元素,彰显豪华与运动气息。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表现不错,功能显示清晰,同时,切换不同驾驶模式时,内部会发生细小变化。

  中控搭载了12.7英寸触控屏,内部的UI设计依旧是熟悉的样子,只不过最左侧常用的功能按键不再提供,而在最下方设有一个与iphone相似的主菜单物理按键。此外,该多媒体系统操作反应速度较快,基本没出现卡顿等情况。功能方面,诸如高德地图、天气、在线音乐、语音助手等均有所配备。

  座椅方面,新车主驾驶采用一体式座椅,皮质与Alcantara材质的结合提升了档次感。同时,腰部两侧包裹性以及下方对大腿支持性比较到位,有助于在激烈驾驶中将你固定住,不至于发生乱晃等情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