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拥有200万用户后 本田新CR-V带来了哪些惊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3 08:56作者:徐嘉辉 编辑:王厅

  新cr-v除了涡轮增压版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之外,混动版本搭载了第三代i-mmd系统,与第二代的主要区别是换了一个最大热效率更高的阿特金森发动机,给用户直观的感受就是能够节省更多燃油。此次试驾是1.5t版本,其动力输出、换挡平顺性和转向操控性,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新cr-v在隔音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善,结合悬挂总成和底盘调校,新车的行驶质感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给予车内人员更好的驾乘体验。

  作为最早一批进入国内市场的suv车型,超过200万车主的cr-v是当之无愧的suv创领者,而历经几代的洗礼,cr-v依然是市场中的一棵常青树。通过对新cr-v的深度体验,让我感受到此次新车改款所带来的诚意,外观、动力、空间、配置等等,这些因素让cr-v变得非常有实力,让其在市场上有口皆碑。相信随着新cr-v的呼之欲出,合资紧凑suv领域又将迎来一位强劲的“后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