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拥有200万用户后 本田新CR-V带来了哪些惊喜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03 08:56作者:徐嘉辉 编辑:王厅

  既然是中期改款,单凭外观质感的提升,相信不足以让消费者心动,要让用户享受最大利益,人性化的座舱配置自然少不了。为此,新cr-v将舒适性和便捷性作为此次内饰升级的重点,例如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离子空气净化系统和脚部感应电动尾门等配置,并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其增加了智慧语音系统、智慧导航系统、在线娱乐和生活服务等功能。此外,honda connect和honda sensing两大本田黑科技,会搭载在新cr-v更多的版本上,门槛的降低,能够让消费者更容易享受到先进科技所带来的出行便捷与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