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实用但略中庸 试驾广汽丰田C-HR EV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7-01 09:18作者:王小剑编辑:王雨

  作为最早启动新能源汽车研发的车企之一,丰田多年来在汽车三电系统的尝试和技术积累一直走在车企的前列,不论是用户口碑或者销量积累都有独树一帜的建树,称得上汽车电气化进程的执牛耳者。

  大家都很熟悉,丰田独孤求败的hev油电混动车型叫“双擎”,而近些年来随着汽车电气化进程加速,丰田同样也在不同动力形式的布局上下了工夫,它的phev插电混动家族的名称叫“双擎e ”,而到了ev纯电动领域,它又推出了“e进擎”。“e进擎”家族的首批车型除了我们今天的主角广汽丰田c-hr ev之外,还有它的兄弟一汽丰田奕泽izoa ev、雷克萨斯ux 300e。

  丰田推纯电车的动作相较对手显然来得有些迟钝,在双积分制度的压力下,受政策驱使各个车企都在加快推进新能源车的布局;而正因为对手的快人一步,也给了丰田尽快布局纯电动的压力。我们的传统印象中,在汽车电动化领域深耕多年的丰田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油电混动的王牌,至于纯电动,他究竟会交出怎样的答卷?

  外观:纯电车型的专属进化

  外观小结:一部tnga架构下“油改电”的产品,c-hr ev自然和燃油c-hr有着几乎一致的外观造型,但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c-hr ev在细节上还是有明显更加符合电动车身份的地方。元素堆砌在一起,也将它打造得更为个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