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沃尔沃XC60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8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沃尔沃XC60外部各项配置功能较为完善,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所需。轮胎方面,新车搭载的为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作为高性能轮胎的代表之作,该轮胎能有效减少干湿路面的刹车距离,从而的保证了它的高安全标准,另外,无论是直道还是过弯时,都有精准的抓地力,良好的驾驶体验。

  沃尔沃XC60的机械钥匙隐藏在车钥匙内,拿取时需要先打开钥匙后盖,才能取出机械钥匙,便利性还有待提升。门把手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拉动门把手从侧面插入机械钥匙,日常便利性表现一般。但考虑机械钥匙日常使用率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也能够理解。

  2020款沃尔沃XC60配备电动尾门,并支持感应式开启功能,驾驶员携带智能钥匙将脚伸向后保险杠下方区域,便可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90cm,高度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同时它还支持高度调节功能,对于女性车主友好度较高。

  沃尔沃XC60的发动机舱盖由双液压杆支撑,稳定性更好,具有较高的安全系数。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拉手很容易找到。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拉手之后,再下车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随即上掀发动机盖即可,前机盖开启较为轻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