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藏男孩/精致又有实力 试东风日产逍客

来源:58车时间:2020-06-22 10:04作者:赵帅编辑:赵月

  全新逍客配备电子手刹,很方便,挂D档时,直接踩下油门,无需手动操作即可解除驻车。

  全新逍客为消费者考虑的非常全面,比如在主驾驶右腿位置进行了软包,让右腿有个休息的地方。还有很多细节方面的变化让逍客更有气质。皮质+缝线的内饰用料都更加符合这个时代的潮流。

  开车时候右手放的位置不舒服?不存在的。扶手箱前移73mm,右胳膊怎么都能找到最合适的点。

  后排也配备了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方便,可以让冷暖风更快的传递到后排,后排的乘客更加的舒服,此外后排出风口下方还有个小储物格。

  莫兰蒂色系的内饰及高质感皮质座椅,要知道这个色系被称为世界上最舒服的色系,搭配在任何物体上都会给人一种非常奢华的感受。这也满足了年青人对于精致质感的小坚持。

  顶配车型的座椅不仅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而且还加入了表链式的设计,前排座椅还支持座椅加热,调节按键放置在中控杯架后方,不过前排仅主驾驶配备了电动调节座椅,稍显遗憾。

  全新逍客全景天窗,面积有0.83平方米,什么概念?就是抬头就是天,我认为这个设计绝对能让孩子喜欢。但是这个超大天窗也有不足,那就是不能开启。

  我的身高172cm,后排腿部空间如图,在同级别车型来说,全新逍客的空间还是非常优秀的。逍客的尺寸不大,但是内部空间设计很合理。

  空间对于一款紧凑型SUV来说并不是一项硬性指标,不过日产逍客的表现还是比较能够打动人心,后排放倒又可以增加很大的储物空间,睡两个人不成问题。

  在说全新逍客开起来的感受之前,我们先说说全新逍客的动力,全系2.0L四缸自然吸气,也是这个级别最合适的动力匹配。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配合带7速手动模式的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最低达到6.0L,相比上一代油耗降低13%。

  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拖动一台1.4吨多一点点的小SUV是正好,配合7速手自一体的XTRONIC CVT变速箱可以说是黄金搭配,在小排量涡轮增压当道的今天,全新逍客的平顺是涡轮机所不能比的,这台变速箱可以说从反应到执行驾驶员意图的速度,每一方面都无可挑剔。

  全新逍客的静音做得很好,在80km/h行驶时,车内人员交谈不费力,发动机的噪音和风噪都被隔绝在外。尽管偏向运动调校,但那种静谧且运动的驾驶感受是会让人上瘾的,全新逍客就是这样的感觉。

  全新逍客是前后独立悬架,悬架的调校偏硬,毕竟是运动的属性。在铺装路面行驶时,韧劲儿十足,过减速带的时候稍微有点颠,但开起来支撑性很好。全新逍客有同级唯一专业SUV底盘、同级最高183mm空载离地间隙、过沟沟坎坎颠簸路面不难受,过滤很好。

  面对一些高速的弯路,全新逍客可以给你信心,前边说过,良好的支撑让你可以在柔和的弯路中以较高的速度通过而车身不会有多余的侧倾,车尾也没有过多的拖累,这也是我评价全新逍客非常好开的原因之一。各式各样的主动安全系统的加持,也真的能让你觉得很安心。

  从2008年引入中国市场至今,逍客在中国市场走过多年。全新日产逍客可以说是一位全面的选手,外观、内饰都很动感又不失精致感,丰富的安全和舒适性配置,它的车身尺寸确保了它拥有同级较大的驾乘空间体验,驾驶感受也很均衡。全新逍客很精致,是15万级最专业的城市SUV,喜欢就去试驾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