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宝藏男孩/精致又有实力 试东风日产逍客

来源:58车时间:2020-06-22 10:04作者:赵帅编辑:赵月

  最近身边朋友都在集中买车,意向车型清一色都是SUV,正好有一位朋友选中了今天我们要试驾的东风日产逍客。作为一款15万级的紧凑型SUV,逍客可以说是东风日产旗下畅销多年的产品了,专业SUV底盘以及前后独立悬挂,高质感皮质座椅,各式各样的主动安全系统,大小非常适中的城市SUV,简直是不折不扣的宝藏男孩,请接着往下看。

  逍客是紧凑级SUV市场里一款差异化明显的车型,比标准紧凑级SUV小,比小型SUV大,由于上市早,凭借差异化的定位和亲民的价格,赢得市场认可。在对手全面涡轮化的今天,逍客2.0L+CVT的动力组合很成熟,平顺稳定是它最大的优势。2020年1-5月,全新逍客销量达到47692台,蝉联15万级合资SUV销量冠军。

  早在新款逍客上市的时候,我就被展台上那台蓝色的逍客所吸引,这个颜色让我非常愉悦。全新逍客新车色名为 “幻影蓝”,海外版本是叫“candy blue”,非常好看,但颜色非常难调。恰好,我们今天的试驾车就是这个颜色。

  全新逍客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颜值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最大变化的就是它融入了家族式的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看上去更加年轻有型。

  格栅的设计与自家大哥日产奇骏非常相似,内部还采用了蜂窝网状的造型结构,可以说是日产家族的特征了。LED灯组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看起来更加犀利。

  全新逍客的车身长度达到了4401mm,长宽高4401×1837×1611mm,这个尺寸相比同级来说,表现比较出色。顶配和次顶配车型配有前排无钥匙进入功能,还是很方便的。

  全新逍客车尾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灯组的内部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看上去更加精致;换装了全新的后保险杠,银色护板的增加更加提神。

  全新逍客内饰整体更加有科技感,平底式的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动感,大小粗细均很合适,握感非常舒适。

  中控大屏也非常有吸引力,并且全面采用触控式的设计,取消了老款上面的按键,内部系统进行了升级。要知道全新逍客的9英寸触控液晶屏可是同级车型中唯一全系标配的。智联功能强大根本不需要手机。还有同级独有的车载Wi-Fi热点,倒车影像也更清晰,顶配车型还加入了360度全景影像系统。

  全新逍客拥有同级最全面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例如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IEB预碰撞智能刹车、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AVM全景式智能监控影像等7项智能主动安全科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