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T+8AT黄金组合 抢先试驾:宝马X4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6-05 09:44作者:苗建刚编辑:王雨

  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与X3如出一辙,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是增添了一些金属按键更换了材质,立体感有所增强。

  这款车最喜欢的地方——素有“丁字裤”之称的方向盘,质地柔软且粗壮握感确实值得其他车型学习。缝线的工艺和真皮质地都符合这台车五十万级的身份。方向盘左侧集成了定速巡航按钮,限速控制;方向盘加热按键位于喇叭下方;方向盘右侧可控制多媒体设置,包括音量调节与电话接听。方向盘后方为金属换挡拨片,对于驾驶乐趣的提升起到了重要作用。

  液晶仪表视觉效果非常好,共由时速转速两大表和水温油箱两小表组成。中间位置可以显示车辆信息,包括油耗胎压续航里程等等,在行驶过程中还可自动显示限速标志。

  10.25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幕支持触摸功能,屏幕有着不错的显示效果,在功能上支持导航、无线Carplay等功能。说实话,对于上车就要连手机听音乐的我来说,无线Carplay确实省了不少事情,也是时下多数车型还没有配备的配置。

  俗称大鸡腿的宝马电子档杆更大了,且酷黑的颜色看起来非常帅。左侧为驾驶模式调节,分为运动舒适和经济三种;右侧的iDrive旋钮则和现款相同,按钮上方有触摸功能,可用手指在按钮上书写汉字录入导航,操作起来很方便。

  哈曼卡顿的贴牌音响有着不错的效果,在低音方面表现较为突出。但要说的保真度并没有奔驰上的柏林之声给人的那般惊艳。

  宝马X3全系标配了后排独立空调以及一个点烟器接口,说是实话,真不如两个USB接口来的实在。

  图中体验者身高为178cm,由于溜背式的设计,使得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宽裕。而在前后排的腿部空间上,由于轴距增加的原因,使得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对充裕。

  宝马X4后备箱有着较为规整的设计,较长的纵深以及平整度赋予了更大的后备箱空间。上层可拆卸置物帘支持拉伸功能,在方便物品存放的同时还能够更多的拓展后备箱的储物空间。

  编辑总结

  整体来说,宝马X4就是我们一直常说的“三好学生”,凭借着宝马成熟的技术加持诞生的这么一款车型。因为太过熟悉,所以在惊喜方面给人的感觉并不多,但是也正是这样的原因,使得这款SUV上有了更多成熟的运动基因。所以我认为相比于X6,这款有激情、有模样的宝马X4,其实更适合对乘坐空间需求不高的年轻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