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趣玩年轻的酷配 传祺GS4 COUPE试驾体验

来源:58车时间:2020-05-13 09:34作者:周洋编辑:赵月

  本人身高167cm,调整好前排座椅坐姿后,头部空间剩余两拳的距离。保持前排座椅调节不变,进到第二排座椅,其头部剩余一拳的空间距离,腿部空间剩余两拳+的距离,可以看出整车在空间表现方面是非常不错的。即使后排坐两个体形健壮的男同学,也不会感到压抑。

  后备厢开口较大,内部宽敞平整,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后背厢的储物空间能够得到进一步扩展,日常出行或者偶尔装载大件行李物品也完全不是问题。

  说完车内带给我的感受之后,再来聊聊动力方面。

  在经历1小时的路程中,传祺GS4 COUPE的智慧表现都和驾驶性能让我非常喜欢。车辆搭载了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000rpm,最大扭矩达265N·m /1700-4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车辆为了符合轿跑SUV的定位,在动力系统方面也做了一些调教,使其动力响应更加强劲。

  在节假日出行,还是要做好堵车的准备,偶尔会走走停停,动力在初段和中段表现积极,换挡平顺,没有迟滞。后段加速也保持一定的力道,足够轻快,一脚油下去,推背感十足。而且刹车也不会很突兀,减速刹车时,踩下制动踏板会得到迅速的反馈和准确判断,让驾乘者开起来有信心。

  传祺GS4 COUPE配备的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功能,小伙伴说有这项配置非常实用,等红灯的时候不用一直踩刹车,真是方便省事儿。

  搭载的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在高速路中起到了实质性作用,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只需要手续方向盘即可安全驾驶。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要行驶一段山路,传祺GS4 COUPE对于山路、坡道也能够轻松应对,得益于扎实稳健的底盘调教,对于路面上细微的颠簸处理的很到位,一些小的沟坎都能很好的吸收掉。

  悬架的侧向支撑很有力,过弯时的姿态很不错,没有过多的侧倾,即使高速过弯也不成问题。专用的陡坡缓降功能,打开以后只要把住方向盘,车子就能自己刹车帮你控制匀速下坡。

  NVH的整体表现不错,对于全车降噪和风挡玻璃处理得当,你会很明显的感觉这辆车开起来非常的安静,当转速超过3000rpm时,能听到些许的声响,但都在可控制的范围内,即使在车内听着音乐,跟朋友聊天也不会有任何影响。

  沿着盘山路,享受着驾驶的乐趣,欣赏着车窗外的山间美景,品一品农家美食和小烧烤,享受一段轻松愉悦的美好时光。

  时光总是那么短暂,一天的出游结束了,朋友们,如果你觉得在快节奏的生活下累了,不妨偶尔放慢脚步,亲临大自然,放飞自我,你会发现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身心也会得到了净化。

  随着时代不断的发展,轿跑SUV也逐渐的进入大众视野,凭借时尚运动的设计和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出色的驾驶乐趣,受到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消费者的青睐。而传祺GS4 COUPE的到来,不仅丰富了家族产品线,也为年轻用户带来了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不过,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传祺GS4 COUPE光靠颜值是不够的,消费者更关注的还是TA的终端售价和整体市场表现如何?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同时推出了多项金融政策。据了解,新车将于5月中旬上市,让我们共同期待传祺GS4 COUPE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