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广汽传祺GS4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20款传祺GS4配备了时下流行的双屏系统,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均为12.3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度不错,信息也十分全面,并且拥有多种主题风格,在不同驾驶模式下,主题会自动切换。中控屏支持触控操作,实测触控灵敏度不错,屏幕分辨率和UI设计都达到了较高水准,内部搭载了广汽与腾讯共同研发的GT2.0系统,支持在线音乐、电台,配备腾讯地图,并具有语音识别及软件扩展等丰富的功能。

  2020款传祺GS4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空调面板可以通过中控屏幕和下方的实体按键进行控制,实体按键采用类似于钢琴键的设计,按压反馈力度适中,手感不错。

  挡把左侧还增加了多媒体控制区域,可以操作音量等常用功能,滚轮式的造型较为新颖,同时阻尼感控制的也不错。

  2020款传祺GS4的座椅采用皮革+Alcantara两种材质拼接而成,座椅造型类似于一体式的风格,虽然包裹性一般,但内部填充物相对厚实且较为柔软,乘坐感受十分舒适。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手动调节,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调整范围为76.4°-122.8°。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靠背角度能够满足不同身材乘客的舒适性。

  经实测,2020款传祺GS4前排座椅坐垫长度为500mm,后排坐垫长度为480mm,座椅对乘坐者的腿部支撑比较到位,即使长途乘坐也不易产生疲劳感。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的变化区间为360mm-590mm,可调节范围非常大,能够适应不同身高的驾驶者。

  2020款传祺GS4配备了全景天窗,实测采光面积为0.79平方米,可开启面积为0.30平方米。虽然可开启面积不大,不过全景天窗对后排的采光度以及后排乘客的视野还是起到了一定提升作用。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2020款传祺GS4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35mm,间距为70mm,阶差和间距均处于合理范围,这样的设计既可以防止刹车油门之间的踩错,又可以避免在堵车时驾驶者的双脚频繁交替带来的疲劳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