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广汽传祺GS4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2020款传祺GS4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配备米其林PRIMACY 4系列轮胎,除了继承浩悦家族一贯出色的静音效果,新款轮胎还特别针对湿地性能做了优化升级,可以大大缩短车辆的湿地刹车距离,保证雨雪天气的行车安全。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宽度和扁平比适中,可以很好地兼顾操控性与舒适性。矩阵式全LED大灯照明效果出色,类似钢琴按键质感的LED转向灯点亮效果出色,大灯配备自动开启和自适应远近光灯功能。在夜间行驶时,自适应远近光除了可以保证驾驶员视野外,亦不会影响对向来车的行驶,可以降低因强光导致的事故,也减轻了驾驶员频繁进行远近光切换的负担。外后视镜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支持电动折叠、加热、位置记忆以及锁车自动折叠等实用功能,便利性较强。

  机械钥匙的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外露式设计,日常使用便利性不错。2020款传祺GS4后备箱支持感应开启功能,锁车状态下驾驶员只需携带智能钥匙靠近车尾,便可自动开启后备箱。开启后测得尾门离地高度为180m,高度合理,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