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归来,成为王者!试驾2019款林肯飞行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林肯飞行家配备了四温区电子自动恒温空调,带有空气净化装置以及驻车新风功能。前排空调面板为物理按键设计,在温度调节拨杆上方还配有独立的屏幕以显示温度。第二排的5.8英寸屏幕能够控制后两排的空调温度设置,操作非常简便。

  舒适性方面,林肯飞行家的表现绝对堪称顶级水平,美式豪华范儿尽显无疑。座椅材质来自于苏格兰Bridge of Weir出品的Deepsoft高级皮质,驾驶席座椅配有三组记忆,另外腿托也采用了左右分体式设计,能够进行独立调节。前排以及第二排座椅均带有加热及通风功能,此外二排座椅还支持35/30/35分离式放倒,并支持前后滑动和折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