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归来,成为王者!试驾2019款林肯飞行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可能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到,林肯飞行家严格遵循了传统美式豪华车的那种“开船”感觉,悬架非常柔软,舒适性极佳。不过,这样的悬架表现对于操控性很明显是不够友好,而且2053kg的整备质量更是“雪上加霜”,高速过弯时车厢的侧倾较为明显。急打方向时,虽然底盘响应并不慢,而且全时四驱系统也能提供强大的抓地力,但受限于庞大的车身,整体看来依然不能称之为灵活,只能说是并不蠢笨。

  林肯飞行家标配CCD自适应悬架系统,不过其对于操控性的提升帮助有限。客观来说,底盘表现并无任何槽点,非常扎实,主要还是大尺寸的车身实在拗不过的物理特性。当然,对于这个级别和尺寸的车型来说,平顺舒适才是真正的核心需求,而这也正是林肯飞行家所能够满足的,至于操控性,点到为止就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