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归来,成为王者!试驾2019款林肯飞行家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许多人都喜欢王者归来的戏码,但这对于林肯飞行家来说显然并不适用。2003年,林肯正式推出AVIATOR,基于福特集团纵置后驱的U1平台打造。后续的继任者改用横置平台,并且将7座布局改为了5座,不仅产品风格大变,而且最终的量产版车型还改名为林肯MKX。

  时过境迁,全新一代林肯AVIATOR终于以“飞行家”的浪漫名号宣布回归。不同于MKX,飞行家无论是名称还是内核都是AVIATOR的正统继任者,其不但重新改回了7座布局,而且CD6后驱平台的使用也同样找回了熟悉的味道。

  外观:美式韵味,气场十足

  林肯飞行家基于CD6后驱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虽然在气场方面尚不足以和大哥领航员相较量,但也依然可以称得上是不怒自威。车侧设计十分新颖,顶棚由B柱开始下溜,配合悬浮式车顶,呈现出上扬的车身姿态。

  设计方面,林肯飞行家充分彰显了传统美式豪华的韵味,尤其是高亮镀铬材质的大尺寸中网,十分对味儿!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整体造型端庄大气,远近光灯均采用LED光源。车门把手为“电子式机械锁”,“咔嚓”的声音也颇为原始,成功将现代科技感与传统机械质感完美融合。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没有缺席,配合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条,为车尾勾勒出极强的层次感。双边共四出的圆形排气虽然造型十分低调,但依然难掩其凶狠霸气的感觉。

  轮胎采用的是米其林 PRIMACY A/S全天候轮胎,能够适应复杂的路况条件。轮胎规格为225/55 R20,造型简约的双五辐轮圈优雅从容,十分低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