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奥迪Q8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3-12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19款奥迪Q8的内饰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风格,通过简洁平直的线条以及不同材质的组合搭配营造出一定的高档感,而三屏设计则赋予整个座舱浓浓的科技感。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皮质,中间区域为钢琴烤漆和金属拉丝效果的面板,底部则使用的是硬质塑料,整体用料水平不错。

  通过实际测试可以发现,2019款奥迪Q8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的不错,间隙小而均匀。前后车门除了使用皮质覆盖,在身体接触的部位还加入了Alcantara材质,触感更好。值得肯定的是,新车前后车窗均使用的双层玻璃,对于噪音的抑制效果很好,在下面的噪声测试中将重点进行解读。

  值得注意的是,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2019款奥迪Q8在中控屏两侧连接处存在一定偏差,其中左侧金属装饰接缝处上下边缘没有对齐,且两侧都有缝隙过大的情况,体现出2019款奥迪Q8的内饰装配工艺较为一般,有负豪华品牌之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