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交互全面升级 德味依然浓郁 试驾宝沃BX3

来源:牛车网 时间:2020-01-20 09:14编辑:王厅

  中国的85后和90后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主力军,购车群体的不断年轻化也直接带来了消费的持续升级,年轻人购车的诉求清单变得越来越详细。以前大家对SUV的诉求无非是空间大、底盘高,而现在追求个性的年轻人不但想让自己的车比别人的车更帅,还想把操控落实到SUV上,这样一来小型SUV市场就变得火热了起来。在12月20日,宝沃汽车将旗下的首款A0级SUV——宝沃BX3正式上市,以争夺这一细分领域的市场份额。我们也有幸在BX3上市一周后来到了宝沃位于密云区的工厂,对新车进行一番体验。

   “我也想低调,但实力不允许啊!”

  外观方面,宝沃BX3延续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呈现鹰翼式线性,外观动感十足。线条相对比较硬朗。并没有一些花里胡哨的设计,同样和老大哥BX5一样,走的是简约不简单的路线,比起BX5更多了一份动感元素在里面,很讨年轻人喜欢。

  风叶式八边型进气格栅,搭配直瀑式中网的设计被延续下来,显得优雅而不俗气。配合硕大的品牌LOGO显得十分上档次,增加横向饰条元素视觉上拉宽车身,更具气势。

  BX3采用琥珀橙-玛瑙黑、琥珀橙-月光白、宝石红-玛瑙黑等双色动感车身设计,也使其颇具辨识度,整体更加年轻时尚。整车尺寸为4410/1830/1670mm(长宽高),轴距为2560mm。

  顶配版车型采用了18英寸多辐轮圈,轮圈采用熏黑处理有效提升了视觉方面的运动感。

  值得一提的是BX3两侧宽体的设计,让车身看起来很厚重。线条肌肉感十足,犹如一位短跑运动员,起跑前绷足劲儿的小腿肌肉。车尾的设计才是最考验设计师功底的地方,显然宝沃的设计师没能让我们失望。车尾的设计同样很讨巧,线条运用的非常粗犷。

  由于采用外抛式的车身线条处理,使车尾看起来非常宽大、饱满,运动感同样做的很到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