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东风雷诺科雷嘉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1-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科雷嘉自2016年推出至今,一直是东风雷诺的中流砥柱车型,加之新款科雷嘉在配置和多媒体系统上的升级,整体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用车习惯。那么这款车在日常使用中具体表现如何?在实用性方面是否令人满意?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揭晓。

  测试车辆:2019款SCe 200 自动两驱智悦型周年版 国VI

  指导价格:15.8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此次试驾车型为2019款科雷嘉SCe200自动两驱智悦型周年版国VI,所以并未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此外,2019款科雷嘉仅次顶配和顶配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与同级别车型相比略显寒酸。

  外后视镜采用按键调节,调节外后视镜时,需拨动上方“左”或“右”想要调节的外后视镜,随即调节下方圆形按钮,调至合理位置即可。调节过程中可发现,下方旋钮具有一定质感,不存在松松垮垮的感觉。另外,该试驾车还配备了外后视镜加热功能。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仅配备了手动支杆,不过考虑到价位也就无可厚非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