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霸气外表温婉的心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新劲炫悬架与老款车型一致,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并没有缩水。如今后多连杆结构在同级别合资车中大部分被更换为非独立的扭力梁。这里不谈最终调校的结果如何,只从硬件结构上来看,劲炫明显要厚道不少。

  悬架在行驶中的表现也对得起其这套全独立悬架结构,路面细碎振动的过滤处理很好,配合厚实的坐垫填充,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得到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时,底盘在过滤震动的过程中很有韧性,这与大多数三菱品牌车型类似。但如减速带这种大幅颠簸,悬架处理则偏硬,不过仍在合理范围之内。

  转向手感让人很容易联想到帕杰罗·劲畅,这种偏沉的转向力度并不重手,在日常驾驶时能给予驾驶者充足的信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