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霸气外表温婉的心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用车需求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余量一拳三指,不会对前排人员产生压抑感。储物方面,前车门拉手的封地式设计,使其能够当做储物槽使用,前门板储物槽内部前端配备了杯架位,同时后方储物槽容积也较大,很实用;前排储物槽可容纳两部手机,使用便捷;前排双杯架内部未配备了限位器和橡胶衬底,行驶过程中如果杯体尺寸偏细的话容易造成晃潵。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坐好后头部空间一拳,腿部空间一拳两指,表现中规中矩。储物方面,后车门板仅配备了同前排一样的封底式车门拉手,但未配备储物槽,同时后排杯架也同样未配备限位装置,整体后排储物空间表现比较局促。

  后备箱内部较为规整,两侧虽然有轮拱侵占现象,但并不会过多影响空间利用率。后备箱地台后方两侧配备了两个硕大的储物槽,可以放置易于滑动的物品,同时还配备了多个锚点,同样用于为后备箱中的物品固定位置。此外,后排座椅还支持4/6比例放倒,从而进一步提升了后备箱的扩展能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