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霸气外表温婉的心 试驾广汽三菱新劲炫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4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如果说你的dream car名单里曾有过三菱品牌的影子,那大多数是对Lancer Evolution这款老牌日系性能车的憧憬。而如今,三菱已经专注SUV领域,但在很多旗下车型上,还是能看到往昔的影子。就如眼前这台广汽三菱新劲炫,虽然它只是一台紧凑型SUV,但凶狠霸气的模样还是一如从前。

  外观:霸气激进

  此次试驾的新劲炫虽然为中期改款,但外观设计保持了全球同步。虽然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与我们常见通过切割手法渲染出的锋锐凶狠风格不同,新劲炫通过区分功能区域以及划分层次来增添肌肉感,这也正是目前三菱最新的“Dynamic Shield”家族式设计语言。

  前脸细节设计较为紧凑,通过两条粗壮的曲线镀铬饰条将功能区域划分,并贯穿大部分细节装饰,使前脸整体感大幅提升。全系标配LED光源的矩阵式远/近光灯,矩阵式雾灯区域设计很有新意,其中雾灯为LED光源,转向灯为传统卤素光源。

  车尾设计能够依稀看到老款劲炫ASX的影子,但尾灯以及后包围经过重新设计,颇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力量感更足。同时尾灯内部因LED光源的加入使其科技感有所提升,从而带来更加年轻化的视觉效果,不过转向灯与车头一样依然为卤素光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