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CS35 PLUS 1.4T首试:头牌动力加持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1-28 09:53作者:XCP陈志豪 编辑:王雨

  内饰新增配色,加入防夹功能

  作为年度改款,除了新增动力系统外,还加入了全新的内饰配色以及细节功能的升级。配色方面,据说1.4T版本除了最入门的配置之外,以上的都可以选择这块红黑相间的内饰配色,个人是觉得这个颜色会比纯黑的更有活力一些,红色的搭配也算比较得体,不至于非常恶俗。

  配置方面的升级,只要是加入了四窗独立控制的一键升降,并带有防夹手功能,同时天窗关闭同样是加入了防夹手功能,也算是个挺贴心的升级点吧。

  外观方面,变化的点主要是前中网多了些红色的点缀,以及尾部曾经只是连体尾灯罩的造型设计,现在终于可以点亮,成为真正的连体尾灯了。同时随着动力系统的改动,尾部的隐藏式单测单出也改为现在的双测单出,多少有助于提升整体力量感和运动感。

  其余的基本上跟改款前保持一致,所以这里就不重复赘述,本文章的立意就是作为CS35 PLUS新增动力的解析,相当于是之前文章的一个新补丁。鉴于有些朋友在视频评论区里朋友提出,这里就给个传送门。

  不少网友问:通篇在吹!能不能提几句缺点呢?说实话,除了转向手感电子味浓,底盘调校非常倾向舒适性,稍微有一丢丢偏软以及内饰无实体按键全触控,可能带来一定的上手难度之外,暂时还真找不出什么大的硬伤来。

  无论是从三大件的完善度还是空间布局人机工程学,CS35 PLUS都算是比较均衡的车,并没有特别明显的短板。特色功能方面,主动安全配置还有ACC和主动式防碰撞制动系统,和腾讯联合开发带组队功能以及王者荣耀语音包的特色车机。

  在这个级别有限的成本下,能做出一台水桶车其实挺不容易的。再加上这次新增的动力版本,个人主观评价还是相当高的。这个价位里,单纯看机械功底和客观体验来说,CS35PLUS竞争力确实非同小可。

  但CS35 PLUS的客观产品力,能否直接换算成为可观的销量呢?可能还过几道坎。

  一是这副1.4T实际油耗表现如何,这是最关乎消费者体验的命门。关于这点,我们稍微也会争取尽快在本地拿到试驾车做性能测试,大家敬请期待。

  同时同级别还有个实力不容小觑的劲敌,吉利缤越。在这个头部效应日益明显的市场里,屈居第二有时候是件很无奈的事情。当然,我的人生哲学就是别管别人这么多,做好自己。从CS35PLUS自身出发,还有配置价格性价比这个议题。希望长安CS35 PLUS,能在价格和配置方面能带来惊喜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