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挑战BMW 3系 全新凯迪拉克CT5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25 10:04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G20 BMW 3系的出现,让热爱“后超”的年轻运动粉丝们情绪高涨。在这股热情消退前,全新凯迪拉克CT5的上市,进一步点燃了豪华品牌运动中型车市场的热度。27.97-33.97万元官方指导价,也剑指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一系列热门车型。然而面对德系强敌,全新凯迪拉克CT5究竟是以何魅力,才会让一众粉丝认为它超香的呢?

  全新凯迪拉克CT5采用了双外观设计(风尚版/运动版)的策略来力求销量最大化,而此次广州车展的实拍车型为风尚版。作为品牌最新豪华中型车的CT5,其实也可以看做是国内市场中ATS-L与XTS两车的继任车型。

  点阵式镀铬中网造型让全新凯迪拉克CT5风尚版明显有别于运动版车型,采用更多元素进行装饰的它,豪华感更加出色,而被很多人所青睐的雕刻感同样也出色地得以保留。

  全新凯迪拉克CT5的标志性竖向日行灯与前大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并配备自动大灯与自适应远近光灯,灯体功能丰富。

  车身数据占优的全新凯迪拉克CT5,以短前悬的设计被不少喜欢运动风格的粉丝们所追捧,同时溜背式的造型也很有设计感。

  全新凯迪拉克CT5风尚版车型,配备了注重静音与舒适性的米其林Primacy 3ST浩悦系列轮胎,轮圈尺寸为245/45 R18。同时,多条辐的铝合金轮圈造型也营造出出色的豪华感。

  尾部棱角分明的造型,在尾灯造型的修饰下进一步加强了这种存在感。同时贯穿尾部的银色镀铬装饰,不仅增加了视觉宽度,同时也凸显了豪华气质。

  LED光源的尾灯勾勒出尾部的线条,同时凯迪拉克品牌标志性的尾灯造型也令其在夜间拥有极高的辨识度。

  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增加了运动感,并且与黑色下护板搭配得相得益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