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六、实用性配置亮点

  1.老板键

  副驾驶左侧设有老板按键,该配置在同级别中较为少见,且对日常实用性有较大帮助。

  2.内置行车记录仪

  吉利全系仅试驾的顶配车型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功能,这一点非常友好,可为车主省去了后期加装的麻烦。通过触屏可以操作录像、录音以及摄影功能,以及进行视频回放。

  总结:

  吉利嘉际是一款很有特点的车,且先不谈论试驾感受方面,日常实用性上的表现可圈可点。灵活的座椅搭配以及丰富的储物空间,都对全家人出行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同时,此次试驾的顶配车型配置丰富,电动感应后备箱以及内置行车记录仪等实用性配置均有配备。这样的一款车我更愿意叫它“保姆车”,因为它完美解决了我们所能想到的各个痛点,真的可以称得上是面面俱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