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四、空间配置测试环节

  作为与消费者息息相关的空间测试方面,在此前的试驾文章《时尚家庭的实用之选 试驾2019款吉利嘉际》,我们已经对其乘坐空间进行了体验,而此次将从日常生活中接触同样较多的储物空间及其便捷性等方面进行评测。

  嘉际虽然前排只配备了一个水杯架,但该水杯架支持制冷、加热,非常贴心,同时该配置也是同级别绝无仅有的配置。

  嘉际储物空间数量共20个,数量非常惊人,但论前排来说,足以满足消费者日常所需。前门板储物槽容积较大,能够容纳较多物品。方向盘左侧设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格,可用来放置票据等。挡把下方为镂空设计,不仅能够储物,前端位置还可支持手机无线充电,细节考虑到位。此外,在挡把的上方和右侧分别可用来放置手机和车钥匙。

  后门板储物槽容积同样可观,上方门把手未采用贯通设计,可用来放置手机。中央扶手箱后方下面设有两个储物格,虽然容积不大,但能够用来放置琐碎物品。此外,右侧座椅的侧边还设有一个深度可观的储物格,而第三排左右两侧均设有储物格,表现非常不错。

  在全部座椅展开情况下,后备箱容积较小,仅能容纳两个背包等物品,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可与地台形成完整平面,此时容积也得以扩展。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较为厚道,配备电动、感应后备箱,当你搬拿物品时,只需用脚扫一下车辆正下方即可,十分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