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吉利嘉际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7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在测试过程中,倒车雷达最远在153cm处便可感应到后方物体,在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中表现可圈可点。在测试标准中,持续蜂鸣阶段越接近25cm则越贴近日常使用习惯,从实测数据来看,吉利嘉际持续蜂鸣提示距离为25cm,与标准值完全吻合。

  倒车影像画质清晰度表现不错,同时还配有倒车辅助线,可支持随动转向,便于驾驶者完成倒车入库等动作。此外,左侧虚拟影像中可点击车辆的四个方向,分别对不同角度进行查看。

  点击左侧3D选项后,右侧屏幕会显示一个俯视车辆的影响,此时你可以点击左侧虚拟影像任意角度,当然你也可以拖拽车辆,进行360°全方位查看,进一步保障了安全性。除此之外,当你倒车遇到后方障碍物时,左侧影像也会标绿、黄、红代表距离远近。

  车辆在日常使用中,经常会遇到转弯或者调头的情况,这个时候车辆的最小转弯半径就显得非常重要了。最小转弯半径是指当转向盘转到极限位置,汽车以最低稳定车速转向行驶时,外侧转向轮的中心在支承平面上滚过的轨迹圆半径。转弯半径越小,则表明汽车的机动性能越好。了解爱车的最小转弯半径大小,在车辆转弯或调头时能做到心中有数,避免剐蹭等情况发生。经过实测,吉利嘉际的转弯半径为4.9m,常规道路完成掉头动作较为轻松。

  吉利嘉际不仅前排和第二排上方配备了车内拉手,第三排头顶上方也均设有拉手,细节考虑周全,在山路多弯路段或高速行驶时,能辅助减少车内人员的身体摆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