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竞技而生 试驾2018款宝马M4 C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0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宝马M4 CS采用前双球节弹簧减振,后五连杆的悬架结构,悬架系统也可以通过按键设置软硬。宝马M4 CS悬架行程很短,整车几乎紧贴地面。即便是舒适状态,悬架在高速转弯时也不会出现多余摆动。当设置到运动+模式之后,整个悬架底盘如岩石般坚硬,转弯时支撑更加充分。路感清晰传递进车内,驾驶舱地板、坐垫和腰部都会有明显的感觉,宝马M4 CS绝不让你错过路面上的任何“信息”。

  宝马M4 CS采用电动助力转向,力度分三挡。舒适、运动和运动+将提供不同手感。即便是舒适状态,转向手感也依然偏沉,放在两个运动模式之后,部分转向助力会被削弱。宝马M4 CS转向手感非常直接,只要双手有任何动作,车头马上就会做出相应调整,基本没有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