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蜕变型男靠实力 试驾上汽通用雪佛兰全新创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说到雪佛兰,我总会想起梁朝伟那段迈锐宝广告,《California Dreaming》旋即在脑海中响起。这个片段已然成为了雪佛兰品牌的标签,同时也是当代年轻人对雪佛兰难以抹去的记忆。作为美系品牌,雪佛兰对于时代变化发展的理解透彻,特别是在中国这片重要的市场领域。从早期的主打家用到现如今的运动风,深耕中国市场多年的雪佛兰不断推出符合时代特征,迎合消费人群结构变化的新车型,这其中就包括前不久刚刚换代的雪佛兰创酷。

  外观:居家小胖儿变身肌肉型男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不久前完成换代,作为家族里最小号的SUV,它的造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采用家族式前脸,与沃兰多相似,整体气质变阳刚,肌肉线条也紧绷了起来。就好比平时喜欢宅在家的小胖子,突然有一天照了镜子,想要做改变,在健身房疯狂锻炼后的成果,满身都是硬朗的肌肉。

  与上代创酷相比,全新创酷风格变激进,轮廓线条也变得紧绷,气质更胜一筹。本次试驾的车型是全新创酷顶配车型,作为Redline版本,其外观细节加入很多红/黑色元素。分体式前格栅霸气十足,与车身风格步调一致,显得棱角分明。LED前大灯相当犀利,前脸充满战斗欲望。双五辐轮辋做了黑化,配备四条普利司通轮胎,行驶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