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T四驱顶配 抢先试驾东风风光ix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30 09:0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看完了试驾体验,下面我们就风光ix7的静态部分做个简单介绍。之前我已经对这台车做过静态体验内容,详情戳下方链接。本次我们就对风光ix7的亮点设计进行回顾,并且补上之前没有体验到的车机以及空间部分。

  此次试驾过程中,厂家公布了新车13万-21万元的预售价区间,开启新车预订。那么风光ix7是否值得下手呢?我的看法是,这款车的产品力是对得起它的预售价的!为什么这么说,简单总结一下。

  一方面,外观内饰的设计和制造水平,是朝着20-30万级的合资suv的标准看齐的。尤其是内饰的豪华感、座椅乘坐的高级感,一进入车内立马就能感觉到。

  另一方面,动力和驾控性能不仅满足你城市道路的日常需求,也给了你可以去户外撒野的“资本”,这一点是风光ix7相对于同价位其他suv车型的一个大大的优势。

  总而言之,在20万以内要买到一台既大气豪华又能“城里代步、外出撒野”的suv,如果你真的有这样的需求,好的,风光ix7一定是其中一个值得重点关注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