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T四驱顶配 抢先试驾东风风光ix7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30 09:0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雨

  我们的网友又给我们出难题了:我只有十多万购车预算,想买个大七座suv,还要有四驱,颜值、动力都不能差,怎么选?问题再难,也难不倒我们易车品牌专家。我们刚刚在西藏林芝试驾的这款东风风光ix7就能满足你的需求。这款大七座suv已经开始预售,预售价13-21万元。怎么样,进来了解一下?

  今天在林芝的山路上驾驶,这套转向系统给我留下印象深刻,让这么大一台suv能有比较灵活的弯道表现。另外,它的刹车系统也非常给力,测试成绩可以做到100km/h-0的刹停距离仅为36米(属于“优秀”的水平),因此在山路上行驶时,每一次入弯前的减速都让人很有信心。

  总体来讲,风光ix7的动态表现是具备高级感的,上述都做了说明。当然也有一些不足,比如中途突然深踩油门,甚至是来一脚地板油,它的降挡速度明显偏慢,似乎为了舒适性和平顺性,不愿把2.0t发动机动力储备释放出来。下次如果有机会,我希望能在高速公路上体验一下它超越慢车的动力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