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场地试驾比亚迪e1 纯电小车也疯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09-12 09:37作者:武众一编辑:王厅

  比亚迪e1的内饰经过全新设计,采用更符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的极简风格,全液晶仪表以及配备DiLink系统的多媒体屏幕集成了大部分车内功能,科技感有所提升。内饰采用的配色与车辆颜色一致,通过颜色点缀让内饰风格更年轻化。

  仪表盘看似是全液晶仪表,但其实大家看到的所有功能显示的数据大多是固定的,通过不同的颜色呈现,这一非常讨巧的设计确实提升了质感。

  虽然是比亚迪品牌中最亲民的电动产品,但科技配置依然不会缺席。在车内最抢眼的就是10.1英寸的悬浮式可旋转中控大屏,车机搭载DiLink操作系统,通过安卓系统丰富车机功能。在实际体验我们发现了非常丰富的应用程序,整体操作也很流畅,根据不同APPd的需求自动切换横、竖屏。

  虽然功能大都集成在车机系统内,但为了快捷操作,在启动按钮区域设置了空调控制、驾驶模式等相关功能的实体按键。

  比亚迪e1采用旋钮式换挡杆,切换R、D挡位很顺畅,不设置P挡,在停车后挂入N挡拉起手刹即可。

  手机已经成为每个人的必需品,比亚迪e1在杯架前部设置了两个USB接口,提供手机充电以及与车机系统互联。

  比亚迪e1采用机械手刹,虽然电子手刹更高大上,但考虑到这款车的价位,对此也能够理解。

  比亚迪e1的座椅采用全织物包裹,坐垫及靠背的软硬度还不错,前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及座椅前后调节,并不支持上下调节。

  后排座椅的的坐垫宽度略显不足,坐垫距离地板的高度适中,对腿部支撑效果不错。另外,安全方面值得一提的是中央位置没有配备头枕。

  比亚迪e1的行李厢空间乍一看很小,但有一定深度,能容纳一些随身行李,如需存放大件行李可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充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