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三缸+9AT 还有四驱 雪佛兰创界表现如何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9-03 09:36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试驾雪佛兰创界,道路及科目体验

    外观设计:

  相对于它的大哥探界者而言,雪佛兰在设计创界的时候显然更加放得开一些,不用太过顾及那些成熟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所以流行元素统统往上网上招呼。

  并且和雪佛兰其它诸多车型一样,它也有RS和Redline两种外观风格。

  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下方的网状结构面积很大,内部为全熏黑处理,气势上是值得肯定的,但是稍微远观,它并不算大的体积,其实有点撑不起来这气场。

  上方光源为转向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下方是远近光大灯,灯组的造型十分犀利,并且配备了自动大灯和自动远近光灯。

  整个车顶采用了熏黑设计,并且车身下方有厚重的黑色包围还有轮眉,视觉给人感觉更加灵动、小巧。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11×1808×1664mm,轴距为2640mm,尺寸比较居中。

  它的尾部也非常有特点,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双边共双出排气、下方类扩散器式的包围都强化了它尾部的运动感。

  尾灯处的线条处理的很宽,降低视觉重心,带来更好的肌肉感。

    内饰:

  内饰同样有RS和Redline两种版本,不过差异并不是很大,整体布局相同,细节处理上,RS自然要更加运动。

  RS版本采用了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并且下方加以亮黑色材质,凸显运动感。

  除了方向盘之外,座椅缝线、空调出风口等细节处,也都加上了红色元素,在雪佛兰的设计体系中,红色=运动。

  仪表盘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RS版本的仪表同样有红色元素。

  中控屏幕的尺寸并不大,显示效果也不算出色,放在当下的大环境中,这样的表现的确是有有些素。内部搭载了MyLink+车载系统,内部有车载Wi-Fi、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在线导航等。

  这套系统除了在雪佛兰品牌上之外,在别克、凯迪拉克车型上都有搭载,虽然看上去没有那么华丽,但整体的反应速度非常之快,比同级别绝大多数的车机系统都要快,这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对于使用者来说,这远远比更大的尺寸、更花哨的功能来的实在的多。

  配置上有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去、无钥匙启动,常规的便捷性配置还是比较全面的,但现阶段售价尚未公布,具体同价位中表现如何,还不太好下定论。

     空间简单体验:

  座椅造型比较传统,乘坐体验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软硬适中,也有一定包裹性。

  第二排座椅的填充物较为柔软,并且中间配备了较为宽大的中央扶手,还有中间头枕。但作为顶配车型,缺少第二排空调出风口和USB,这多少有些说不过去。空间表现中规中矩,毕竟追求空间的话那不如去考虑探界者。除此之外,第二排存在的问题是靠背角度不可调,角度有些偏直立,坐垫长度也略短。

  行李厢空间表现对于它的级别来说,并不算小,并且很规整,下方盖板有两种高度可调。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可以保持纯平。

  编辑总结:

  整体而言,如果不介意三缸发动机以及那个不知道何时才能用上的9挡,那创界是一台开起来很不错的车,当然,这里指的是带四驱和瓦特连杆的顶配车型。而在其他方面,空间表现、内饰设计也都可圈可点,但在一些配置方面,则有一些小瑕疵,不过当下也不能下结论,毕竟价格还没有公布,说不定一些省掉的配置,是为了换来一个更有低廉的价格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