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赛道科目体验帝豪GL 自主合资的对抗

来源:易车时间:2019-09-03 09:38作者:陈睿杰编辑:王雨

  一直以来在汽车圈有句话:“得紧凑级者得天下”,这其中包括轿车、suv车型。就连豪华品牌奔驰宝马也不过如此。在我国,乘用车年销量约2300万台,其中仅紧凑级车这一单独市场就占据了其中30%的销量,而近些年自主suv势头猛进,但自主品牌轿车表现的如何了呢?

  在0-100km/h加速环节,帝豪gl搭载的1.5td 7dct仅用时8.9s的时间,相比竞品来说有着一定的优势,同时可以看出同样采用三缸机的英朗加速多用时了2s。

  此外该功能还支持4-150km全路况预碰撞,根据不同的危险状态,开启fcw碰撞预警、eba制动力辅助、aeb智能紧急 制动三段功能。如果前方有车辆,帝豪gl可在50km/h内可主动刹停。如果前方有行人,帝豪gl可在40km/h内主动刹停。

  在现场主动安全测试中,帝豪gl、轩逸、卡罗拉都能做到主动刹停,其余车型并未刹停。但轩逸和卡罗拉在刹停后还进行了溜车,容易造成人员伤亡。而帝豪gl不仅没有溜车,同时还打开了双闪进行提示。

  在该项测试中,选择了车机语音唤醒、语音控制、语音识别、在线导航等功能进行对比,其中轩逸达到了5项,朗逸3项,其余车型均较少。而帝豪gl得益于gkui的强大系统和科大讯飞的加持,更加懂得国人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