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能源的优等生 测试比亚迪宋Pro EV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26 10:04作者:小倨试车编辑:王雨

  宋pro ev诞生于比亚迪e平台,是一款五座的纯电动suv,在车型上大致分为高功率版和高功率高续航版。本次测试试驾的是高功率高续航版旗舰型,补贴后售价21.98万元。在经过一系列专业试驾测试后,这款新车满满的惊喜感,尤其是底盘滤震方面,接着我就新车测试的结果来谈谈我对新车的看法。

  首先,我来交代一下宋pro ev的基本资料。尺寸方面,新车的轴距为2712mm,长宽高分别是4650*1860*1700mm。动力方面,宋pro ev搭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80nm。同时,它搭载了71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达502km。

    宋pro ev加速测试

  我们在测试的时候暂时关闭了空调,并将驾驶模式调至sport,并且关闭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非专业人士切勿在开放道路进行试验)。

  据官方介绍,宋pro ev 0-50km/h加速时间为4.3秒。经过我们在封闭场地的专业测试,得到实测结果是新车0-50km/h加速时间为4.0秒,0-100km/h加速时间最快为9.3秒。

  在eco模式下,新车的加速十分线性,能带给你轻柔的加速感。深踩加速踏板直到行程过半,就能获得不错的加速快感,轻松超越大车。

  在sport模式下,新车的动力随传随到,加速十分直接,犹如驾驶大排量豪华车,并且没有任何动力输出的迟滞,那种“拳拳到肉”的加速快感令我很快就上瘾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