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京现代领动PHEV试驾 双擎E+要小心了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22 09:50作者:常旭编辑:王厅

  此前,北京现代曾推出新伊兰特EV以及索纳塔插电混动车型试水新能源汽车市场,反响一般。如今,北京现代在新能源市场日益成熟之际开始真正发力,领动插电混动车型便成为2019年北京现代新能源车型排头兵。上周领动插电混动刚刚完成上市,本周我们借助北京现代治沙公益活动对这款新车进行了简单体验,其表现如何您接着往下看。

  领动插电混动车型共分为三个版本,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分别为15.78万元、16.68万元和17.88万元。相比燃油版本车型,领动插电混动要贵上不少,但是对比同级别合资车型来看,其价格反而有一定优势。

  造型方面,领动PHEV应用了更大胆的时尚元素,更精细化的主动式进气格栅,全新尾灯、全新保险杠及全新轮圈造型,搭配前后蓝色潮流装饰线及plug-in专属尾标,精致感十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