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功能/娱乐性丰富 凯迪拉克XT6车机体验

来源:易车时间:2019-08-15 10:12作者:张家铭Gaws编辑:王雨

  对于大型豪华suv来说,30万的价格差距可谓是天与地的距离,无论是科技配置还是动力水平都会是非常大的差距,但是对于多媒体系统来说,用户的体验差异有多大?是否最贵的才是最适合你?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凯迪拉克xt6与宝马x5的车机系统,看看凯迪拉克的新一代cue系统与宝马的idrive 7.0系统究竟表现如何!

  编辑总结:凯迪拉克xt6多媒体系统的用户体验并没有比宝马x5的逊色多少,虽然我们必须承认由于价格的差距造成了功能性上的差异,但是xt6的cue系统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是实用、简洁的,应该有的应用、功能它都会给消费者准备齐全,向售价高出30万的宝马x5看齐,也没有太多华而不实的东西在里面。总而言之,那就是如果谁提供的功能不多余,那才是对消费者最负责,很明显,凯迪拉克xt6就是那个最理性的消费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