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哈弗F7 1.5T两驱i潮版 实用派旗舰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08-08 09:4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测哈弗F7 1.5T两驱 测试成绩解读

    哈弗F7 1.5T两驱性能测试

  F7允许起步的最大转速达到了2500rpm,所以输出的扭矩还是可以使轮胎突破抓地力,最大G值也在最初超过了0.6,经过两次换挡之后破百,最终成绩定个在9.5s,综合其车重,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

  全力刹车时,车辆重心前倾比较明显,前悬挂压缩幅度不算小。但整个刹车过程刹车力释放的比较均匀,G值波动比较小,最终成绩为40.5m。

  噪音方面,哈弗F7还略有提升的空间,在超过100km/h后,风噪传入车内超过了60分贝,稍稍有些影响舒适性。

  全文总结:

  毫无疑问,哈弗F7在舒适性上的表现,是相当之优秀的。虽然其拥有这个相当之犀利的外观,但是整体的驾驶感受更加偏向于轻松惬意的。其实这也恰恰是当今消费者所需要的。毕竟这是一台城市SUV,它所承载了更多偏向于轿车的使用属性和场景,所以保持舒适性无可厚非。1.5T的动力作为全系的主销力量,可以日常的城市代步。如果对动力有更高的要求或者需要偶尔的跋山涉水出游,那么2.0T四驱车型则更加适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