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电动机加持的韩系欧巴 试驾起亚K3 PHEV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9-07-30 09:14作者:张云乾编辑:王雨

  曾经跟朋友讨论过,插电混动车型在目前的市场上不仅是燃油到纯电动车型的过渡品,也是必须品。没有纯电动车的里程焦虑,也可享受新能源车型牌照、限行政策,城市里日常出行用纯电模式足够,能量循环更省油。但是目前合资紧凑级新能源市场可供选择的车型并不多。东风悦达起亚瞄准了这个方向,在上海车展上推出了k3 phev车型。那它会不会是我们选择插电混动车型的好选择呢?

  外观内饰体验

  k3 phev在外观方面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没有用到非常夸张的设计元素,只是通过线条的搭配来营造出年轻运动的感觉。作为中国特供版,拥有恰到好处的动感设计,不仅性能范儿十足,而且还有点豪华运动轿车的感觉,能够做到这一点,对于一款入门紧凑型轿车来说相当惊艳。而近乎360度无死角的外形设计,着实能够带来十足的消费冲动。

  相比惊艳的外观,新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就没有那么亮眼了,虽说比老款燃油车肯定是时尚不少,但还是稍显平淡,蓝色装饰条的加入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不一定会有很多人能接受。10.25英寸大屏搭载百度智能互联2.0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盲区监测,防碰撞预警等让全新k3 phev武装到牙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