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路虎的越野基因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07-22 09:10作者:孙旭东ps编辑:王雨

  涉水能力是考验车辆越野能力的重要指标,路虎独创了涉水感应系统来处理越野中的涉水环节,内置在后视镜上的感应器可以实时显示水深和最大涉水深度。

  在最大涉水深度之下所有的车身部件都在设计过程中就考虑到了涉水并做出专门的设计,例如蚌壳式发动机盖,刹车盘也是专为涉水设计,在经过攀爬陡坡等路况使用之后,高温的刹车盘立刻涉水,也不会因为温度的大幅变化造成变形。

  通过TTT这一组道具,就可以模仿出多种越野行车路况,是目前路虎在国内最新的试驾体验道具,爬到顶端从车内向下望,高度落差感非常大。

  总结

  2019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主要展现了路虎引以为傲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从注重越野性能的发现到更倾向城市驾驶的路虎揽胜极光,都因为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的存在,使其在基因中带有路虎家族的强大越野性能。据悉,路虎全地形驾探营体验活动将于8月2日至11日驾临上海,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和路虎品牌文化的魅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