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评测 > 新车商品性评价

外部功能评测

来源:车质网  时间:2019-07-15 08:29  作者:姚宝光  编辑:刘迎  

1、测试项目介绍:

汽车外部功能测试项目,旨在通过客观数据与主观评价相结合的方式,从车辆一些常用的外部功能配置以及功能使用是否正常来进行测试,评判新车在外观功能配置及使用方面是否完善,为广大消费者购买车辆时提供一定的参考依据。

2、测试工具介绍:

汽车外部功能测试中,测试工具为得力(8209)7.5m全包胶带锁定钢卷尺和伊莱科ELECALL EM-KAL200 数显角度尺。其中钢卷尺的测量范围为1-750cm,数显角度尺的测量范围为0-360°,测量精度为±0.3°。

3、测试流程及方式介绍:

汽车外部功能测试中,共分为10个小项,分别为雨刷器、轮胎、手动钥匙、引擎盖、前后车门、后备箱、外置天线、大灯、后视镜以及底盘,基本上涵盖了车身外观部分的各项功能。测试采用主观评价和客观数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工具测试和多名评审员的实际体验来进行综合评判,并最终给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