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彩虹般的记忆 试驾2020款斯巴鲁BRZ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2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斯巴鲁BRZ Type-RS版对后悬挂进行了调整,采用了SACHS品牌的减震器,同时调整了后防倾杆直径。最直观的好处是底盘质感得到明显提升,驶过坑洼路面时不再只是一味的硬,而是在硬中多了一丝柔和。

  作为一款跑车,操控才是它的精髓。BRZ的转向手感偏重,阻尼感非常明显,转向直接且精准,使每次转向都能成为不可错过的享受。而当快速杀入弯心,反打方向全力出弯,即便是在D挡标准模式下,车尾也能够轻易侧滑。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斯巴鲁BRZ为驾驶者提供了更高的宽容度,从而降低了驾驶难度,让极致的驾驶乐趣触手可及。

  而欧美系跑车有着更高的过弯极限以及强劲的动力,即便是后驱车,在中低速状态下也很难像斯巴鲁BRZ一样从容展现出突破极限后可控的侧滑姿态。从某一个角度来讲,斯巴鲁BRZ与奥迪RS3有些类似,都是通过对底盘及动力的调校,尽可能降低操控难度,让驾驶者畅快体验到超出自己驾驶能力范围的乐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